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发公告】穿越飞仙岩 清明赏杜鹃(4月6日)  

2015-04-01 08:55:05|  分类: 通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晴天户外】线路介绍:飞仙岩,一块石头一座大山;是福建省最大的岩石,坐落在罗源境内海拔1133米上,登顶眺望,一览三县;是花儿最红的山,仿佛走进花海洋。娇艳的红杜鹃如同调皮而又可爱的姑娘,像捉迷藏一样,时而躲在岩石旁,时而躲在树丛中,猛然回头,偶尔朝你嘻嘻一笑,让你流连忘返。站在飞仙岩顶,山风吹拂,尘虑皆忘,使人顿生飞仙之感,天地豪情在我心中油然而生。飞仙岩,终于和你亲密相拥。岩顶上几百平方的山地,全部都是火红火红的杜鹃花,还有人们激动的笑脸。周围群峰攒簇,北有南班里(海拔1003米),南有公鸡石(1000.6米)、小额山(887米),东有掌扇山(874米)。
峰顶基岩裸露、平整开阔。当你在山中低头跋涉将要接近峰顶时,突然那块巨石摄入你的眼帘,会让你感到不由自主的震撼!宛如天上掉下一块巨大的黑宝石在俯瞰着周围翠绿的群山。最绝的是平坦的岩面上长满了映山红,那简直可以说是花的海洋,不注意还以为是人工种植的呢。当你站在巨石上方举目四周,真是一览众山小啊,闭上眼睛、张开双臂感觉就像遨游在天际一般,是放飞心情的好地方!巨石下方有酷似水牛的岩石等景观。在如此的颠峰还有潺潺的小溪,真是灵啊……通往飞仙岩的沿途,山花烂漫、景色怡人……也许还有更多的发现在等待着热爱大自然的人们,在阳光明媚.温暖如春的周末.不妨去飞仙岩杜鹃花的海洋来一次亲密接触吧!好吧.背上您的行囊.带上您的相机.带回那美好的记忆吧

 

 线路说明:不同于传统休闲户外的走法,来一次古村,古道穿越到飞仙岩,从宁德穿越到罗源的有一条古道,沿用我们晴天户外的线路原则,同走一座山不走回头路!!!

 

【活动日期】:2015年4月6日(清明节星期一)
【集合时间】:7:30万象城麦当劳左侧
【活动性质】:自愿参加,量力而行,风险自负。
【活动类别】:健行、徒步、观景,拍照。
【活动强度】:初级。
【活动行程】:10公里
【线路地点】:福州-过漳溪镜村---飞仙岩---上洋村-福州。
【活动费用】:80元(包含车费、领队费、装备费、保险等等)
【膳食安排】:自备干粮,或炉具自煮。

 

↓飞仙岩位置”A“——距罗源30公里

【转发公告】穿越飞仙岩 清明赏杜鹃(4月6日) - 止于至善 - .

 

【转发公告】穿越飞仙岩 清明赏杜鹃(4月6日) - 止于至善 - .

 

【转发公告】穿越飞仙岩 清明赏杜鹃(4月6日) - 止于至善 - 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6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