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消息:两马灯会今(12日)晚在马尾亮灯  

2011-02-12 06:17:55|  分类: 通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(2月12日)晚,第九届“两马同春闹元宵”灯会将先行在马尾亮相。

今年“两马同春闹元宵”灯会布展区域位于马尾区罗星西路北侧,面积达600万平方米。今年灯会首次由海峡两岸专家共同策划、设计,将马祖灯组集中布展。马祖灯组长30多米、宽约20米,集中展现马祖的风土人情,呈现天后宫牌楼、灯塔、闽东聚落、八八坑道等10多幅精彩画面。

 

明晚,在五一广场举行的2011年福州南后街元宵灯会、在三坊七巷举行的2011年三坊七巷元宵灯会、在闽江公园北园的望龙园里举行的2011年福州台江区元宵灯会将齐齐亮灯。

另据报道:2月16日晚,“两马同春闹元宵”将在马尾区举办民俗迎年踩街活动,届时福州市及周边和马祖地区的18支民俗队伍将参加。

两马灯会历来是福州最好的灯展,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机会。

 


去年我拍摄的“两马同春闹元宵”灯会图片↓

更多→→ http://zmlfz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6171571020102345030411/

两马灯会拾遗 - 止于至善 - .

两马灯会拾遗 - 止于至善 - .

两马灯会拾遗 - 止于至善 - 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15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